在鄭卓家附近吃飯,
一個偏僻角落的麵攤,
是麵攤中的百貨公司………
什麼都有…牛排炒麵,鴨血湯麵,瞎瞇籠屋~~

在麵攤,同學的背後坐了一對情侶,
女孩子背對我們,男孩子面對我們…

O <- 不明男子(妹的朋友?同學?男友? never mind)

O <- 妹

O <- 同學

O <- 我

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街上錯身而去的女子試著評論…

妝塗太濃,失敗。
上天給了你一張臉孔為何你還要再造一張?
偏偏抹的又不自然,腮紅眼影跟粉,把健康的朝氣都蓋掉了…

臉龐ok了,身材臃腫…
well,不與置評…

身材臉龐ok了,看表情眼神…
朝氣在哪裡?
苦悶的臉孔,呆滯的臉孔,都是扣分…
帶著溫和,帶著朝氣,神采奕奕,都不賴…

然後開始搜尋性徵,吸引人目光的乳房與臀部…
不過,是某種深層的直覺,也許正因為那是社會的禁忌…
神秘的三角洲,胸罩,肩帶,社會越是禁止的,越是會偷偷的蔓延…
不過,那些地方反而沒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就是幾團肉……

姣好的美腿,美背,手臂的曲線……
甚至手指頭的關節,指甲的上色,都是視覺的刺激…
這才是真正美麗的信號…

夏天到了,女人大塊露出的肌膚,就是一種性感…
是因為裸露,本身就是一種性的信號嗎?
於是,對大塊的肉色也就特別敏感,

為什麼強暴犯會辯稱這是女人自找的,
我雖不認同卻能理解。
那種攻擊慾望強的男人…
心裡堆滿了稻草易燃爆裂物,
而那大膽穿著正好是那星星之火……
不能把攻擊合理化,但……
在憤怒的公牛前頭揮舞紅布…
後果可想而知。

話說回來,
所以在我目光範圍內的女性,都會多看兩眼…值得看的話。
而那高中生打扮的女孩子,有種朝氣的美麗,在我的字典裡堪稱正妹。

我發覺,她發現了我的目光,
是一種確認,或是一種驚喜,她又回頭看了兩三回…
短暫的四目相接,過去的我會因此小鹿亂撞…但如今,不了。
只是起了作鬼臉的念頭,卻沒有實行的動力…或勇氣。
只是淡淡的,輕輕的,在對望一秒鐘後自然得移開目光…
如果我作鬼臉,她會大驚大喜,小小的驚嚇又很開心吧…
如果路上再有小妹妹盯我,我就扮鬼臉給她看……

這,足以讓我感到鼓舞了…
應該,不是因為我臉上被畫了什麼東西吧…@@
像是王八蛋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