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強者。

強者的因子之一是,精力充沛。
一天只充一次電,四小時到十小時不等。

其餘時間,通常是醒著,
在腦海裡浮沈,在步行中思索,
大部分時候我是一個人。

當與別人互動時,精力充沛的喋喋不休,
必須記得讓別人發言,必須知道何時撤手不緊迫盯人…
因為精力充沛,對別人的每一句話都試圖充分理解,追蹤確認…

但似乎因此斷了別人說話雅興,又似乎對別人的話多半是悶哼點頭帶過…
是距離嗎? 是我的想法太高太遠嗎? 對於今天明天的事情,沒有太多好理解的阿…
只有遠遠的將來會如何,才是有趣的探討阿…?

80 20..
20的精力在解決眼前的問題,
80的精力在解讀生活中的種種對我的意義…
這是藝術家,我試著在表象中抓出構圖的骨幹,延伸到未知的未來…

不要問我今天,不要問我明天,
這是我需要別人攙扶的地方…
我是個巫妖,我看得到未來,卻看不清現在…
我的配備是望遠鏡,而不是放大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