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去輕大的路上,

在懷恩堂等2300末班車發車的亞聯,

等到2400...-_- Xhit...Xsshole 亞聯..

一撐傘年輕女性 二十出頭,跟我借錢..借1500 要坐去屏東

Why? 說不清..

說是掉了一筆錢...

問他住哪裡? 木柵某處..不留地址..

問他的電話? 手機掉了,住處是租的,沒電話。

算了,做善事,錢借給她。

然後又很奇怪的一直問我的存款....

說要賣吉他給我...

事後覺得,我應該是被騙了。

但誰知道ㄋ? 也許我做了善事..

就當做掉了1500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