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點懶得寫了

像是炒冷飯一樣,沒有特殊的感觸,卻要寫遊記,又沒有照片相佐,自己寫起來都覺得乾巴巴的沒有滋味。

明池的蟲叫聲相當詭異,我猜是不是特種的蟬? 全部一起叫,一起安靜,十分恐怖片的氣氛,晚上來的話感覺應該相當特別。

終於抵達宜蘭,在泰雅大橋前面稍事休息,喝了杯咖啡。

在橋附近看到一個老外背著大背包,很熱很累的走到涼亭休息。

興起,於是找他搭訕,他說他從武陵走過來,一路撘便車或步行來到宜蘭,他已經出發了四天到這邊。

還跟他學了個單字 take hitchhike 搭便車(旅行)

他還跟我show他拍的數位相片,還滿high的..

誰說外國人都高大 外向? 這為英國來的老兄就比我矮些壯些,感覺也比我害羞生澀些。

上次伊婷找的laugage exchange 也是英國人,也是一個害羞的小生。

不過外國人年紀看起來比較老卻是真的,我覺得那為步行的老兄,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吧,只是看來已經快三十了...



宜蘭就是芃的地界了,一路由他帶著路,吃了當地的麵,還有黑店的綿綿冰,真不賴。

然後一路往北,宜蘭經過北海岸,停留北關再往基隆回到台北。

到基隆之前在碧砂買了一些海產,在隔壁就炒來吃,那瀨尿蝦真好樣的,非常難剝。


在菜市場看到滿地的蝦腳蟹腳,我不禁想起世界大戰中,踐踏地球人的外星人,

滿地血汙的場景,跟這滿地蝦蟹屍體的場景豈不大同小異?

若真有一天,被外星人欺負,自然奮死抵抗,但不會有所怪罪。

外星人也許覺得人類是害蟲? Who knows? and Who cares?

吃完海產,花了錢,但其實覺得不大滿足,甚至有些煩膩,

滿桌的海產,滿桌的肉,對喜歡清淡點的我,覺得看了就很沒力。

於是早早就宣告投降,似乎不如普通合菜來的輕鬆容意。


龜毛的建明意見很多,一路上討著打,討著罵,看來相當的不滿足。

最後又去基隆廟口晃了一圈,因為這為老兄覺得沒吃飽,不夠意思。


..
..
不知所云了,總之,將近三百公里,覺得自己還滿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