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能夠冷眼嗎?

我不知道 不想投入太多熱情 因為會太期待回報 於是冷眼

離開台灣,熟悉的土生土長,關於愛情會比較看得透徹嗎?

似乎也還好,不懂得依舊不懂。

看著一堆外國女生體態豐腴,滿嘴fuck,抽煙喝酒,
似乎犯滿了所有禁忌?

感覺自己像是戴眼鏡的乖學生,對於一切有違好寶寶生活公約的種種敬謝不敏。

MSN上,曾經欣賞的學妹登入了。

丟了兩句問候,從此又不了了之。

是習慣這樣以沈默作為結束嗎?

相談甚歡是求之不得,因為總像是蒙上一層動機不純的色彩?

或者,純粹是平常的互動,我釋出了太多的冰冷的不在乎,以及無法演是的焦慮?

嘆氣。

好像,是一個失格的戀人。

一個還不願意為自己生活負起責任的人,
一個閒雲野鶴東拉西扯的人,
一個心猿意馬心性不定的人。
一個固執如驢一意孤行的人。

這是我眼中,看似陽光下恣意慢行的自己骨子裡頭的陰沈。

我在乎,我那小小的愛戀火花,但總殘酷的灑上沙子,讓一切再度熄滅。
如果要燃燒我的面子來升起愛情之火,那薄薄的面皮不夠燒。

自我,可以犧牲一切的向前追尋?

什麼,對我而言真的重要?

沒有嘗過愛情的甜頭,我是一個自我中心的混蛋。

在心頭暗暗的盤算著划不划算,
不是一見鍾情的信仰者,更不是海誓山盟的履行者。

吸一口空調的冷空氣,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喜歡妳,但妳總是冷淡。

會議之所以有趣,必須言之有物,
必須把爭議拿來討論。

是否,在爭議解開之前,都是隔肚皮的打哈哈各說各話?

不,是熱屁股冷板凳的自言自語。

怎麼有種蒼涼阿。

但爭議又在哪裡呢?
重點還是在誠意吧。

誠意在哪裡呢?

沒有誠意。

good!

李敖: 要面子還是要女人……

………

女人有那麼重要嗎?

我可以超脫五界,不受色相所誘嗎?

我終究只是個凡人,卻又想要超脫於苦難。

可笑阿可笑。

想擁抱,怎能握著拳頭…………

受自我的火焰洗鍊,愛情是否只是一種邪魔歪道的誘惑?

真他媽的走火入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