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ay street 的遊蕩

未經思考的挑了一月初前往澳洲,好是好在氣候宜人,農業興盛,壞就壞在全世界有那麼多歐洲國家,有那麼多背包客,在北半球嚴冬的當下,湊著聖誕假期跟他們長的不像話的假期,也大舉進犯澳大利亞。

DSCF1210 DSCF1208DSCF1211  DSCF1209

check out before 10:00,離開了Planet Inn這個屎坑,搭Perth的免費藍貓公車前往市區。之前曾經被告知至少住三天才有Free Pick up from airport的服務,好在早上換了一個值班的沒有跟我們計較,或者簿子上也沒有註明吧。 覺得自己剛退伍的心還不斷害怕犯錯,或者不知為何總是為了自己的決定感到有罪惡感。想起那愁眉深鎖到機場載我們的女負責人,經營這麼一家破旅舍,在迫不及待的離開之餘,也為了她感到一點愧疚。

Hay street East 12:01 ,Hay street Hostel,Exclusive hostel,都在附近。

第一家說沒位子,台灣來的露薏絲一臉抱歉,這個小個頭的師院畢業女孩子已經在澳洲熟門熟路,這家hostel就跟她第二個家一樣,在這交了外國男友Daniel,一呆就是幾個月樂不思蜀。第二家馬來西亞華人開的店,說亞洲人比較安靜,讓這邊住起來比較有品質,可以房間為單位出租,兩個人住四人房也是付四人的錢。第三家看來清靜素雅,乾淨舒服,可老婦人店員滿懶得理人,是懶得多說吧。價位比別家略高,感覺是較有品質沒錯,可枕頭毯子都要另外付費,感覺就不大好。

再繞回12:01,喔喔,有人因為欠房租東西被丟出來,所以我們有地方住了。

DSCF1231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穿陸軍內衣去澳洲?

DSCF1216

老吳煮菜很講究,我對做菜沒信心,只好當Kitchen Hand,雖然後來我覺得我的也沒有比較糟。

DSCF1222 DSCF1224 

澳洲的第一餐

DSCF1225

壽司是後來認識的Victoria 做的,跟那荷蘭來的Simones兩個人不知道在歡天喜地什麼,high的我很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