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浣熊的爐具,幾位主婦級的人物,
還有默默不多話的佩芳,合力生出了晚餐。

臉盆是好物,柳橙蕎麥面是新鮮物,生菜沙拉也不賴,
五行蔬菜是搶眼物-紅黃甜椒加豌豆莢--還有洋蔥嗎?,
味增香菇馬鈴薯是壓軸物,
再加上一袋我來不及找酒來配的花生。

想我在澳洲也有煮過一年的菜,
不過是自己煮自己吃,並沒有品質保證,只保證創意無窮。
但這麼多大廚在這,我當然樂的清閒啦~

**跑去買了一罐台啤,難怪台啤生議會好,因為很多地方只有台灣啤酒Only,連金牌青島都沒有

**一些的生態遊戲,然後是我的插畫課。挖哈。凡走過必流下痕跡……

**
尋找自己的聲音。

抽到了籤詩,訴說著風是詩人,四處尋找著自己的聲音。

我的聲音? 只要一靜下來就思考,什麼是我有熱情從事的工作?
這讓我頗為傷腦筋,既有穩定的工作,
可當個人無法與工作的價值相符合的時候,那麼工作似乎是在損傷自己的靈魂?
不過,已經規劃至少兩年的工作,再研究未來的方向……
不過,在這段時間,我該準備什麼,做為未來的儲備?

或者,荒野能當作我的一個熱情出口?
在正職忙碌之餘,讓我覺得我的靈魂有歸屬?

**寫信給未來的自己,莫忘初衷。

哈,墨爾本的靴子,曼谷的拖鞋,凱恩斯的筆,拜倫灣的膠水條,我好想繼續我的旅程。

**摸鼻子是很蠢的遊戲,更蠢的是…輸的人是我。 他媽的鹹芋圓。 鹽是誰加的.....
**結果也沒早睡到,也沒有看到什麼自然,算是有交到朋友啦。

早餐,由本組準備。
我只是晃來晃去,散漫的搞不清楚狀況,
一切就已經Ready…… So easy。
團體真好……可以偷懶.?! 是這樣子的心得嗎? @@

**小黃隨行的自然漫步+生態遊戲一覽

**吃很飽的素食午餐

喚起意識之餘,活動當中有不少的肢體接觸。

畢竟,這也是團體動能,在進行團體的凝聚與信任。

在碰觸中,於是我們可以感受到另外一個人的實質存在,
不只是聽到看到,而是有觸感,有重量,有熱氣,有心跳,有汗水,
不是一個邏輯上的存在,而是一個結結實實的存在。
於是,更能夠感受到另外一個生命的存在,比如,大自然的生物?

這讓我心底輕輕的嘆息了一聲,愛情不也是這樣嗎?
我們在團體中尋求存在感,情人在彼此的肢體眼眸中尋找存在感,
感受著對方的心跳與呼吸…………

**浣熊,很妙的人。充滿了童心,勇往直前,試著把事情做好,我只是以看似看透生死勝負的心態來面對競爭?

對自己的做事方法態度有疑慮,
但也許,就真的只是性格上的不同?

** 更多的團體動能。
**分配作業,打掃,合照,回家。

還不賴的兩天,雖然也對於漫長的課程有點不耐,雖然覺得自己已經頗有自然魂,
但是團體,社群,是我此行的主要意義,而社群不是一個人就能夠搞定的。

還是靜下心,虛心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