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小子 我想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
那些發生在你身上的
曾經以不同的面貌
也在我生命裡出現過好幾次
對此 我並無更高明的解釋
只是覺得今天說不定是個合適的日子
我們就各自用舒服的姿勢
用擅長的方式 給人生我們的
不管是一種告解還是一份答辯詞
人再有本事也難抵抗命運的不仁慈
這道理再簡單不過 接不接受是另外一回事
真愛並非不來
它只是被無預警的惡意的延遲
不要讓某個女人做的蠢事變成你自己與自己的爭執

我們都不必在意未來的樣子
像是精神病患寫的詩
或是煙花綻放的節日
隨它去吧 我們都只活一次
呼吸呼吸呼吸 呼 一切曳然而止
真理在荒謬被證實以前
都只是暗室裡的裝飾
只有當眼前亮起來了以後
才有機會彰顯它的價值 不是誰能決定的
該漫遊還是衝刺
我們都在海裡
我覺得我們像沙子
你說的亡命之徒
是不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

選擇不庸庸碌碌的人,都是亡命之徒。

沒有社會的教誨支持,
沒有前人的腳步依循,
拼湊自己的人生,以自己的方式過活。

真愛,真理,好美麗的詞彙,
越美麗的東西就越不真實。
真實的東西通常都是樸實無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