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些寫文章的人,文章越寫,人越鬱悶。

我想..那是因為他的眼睛,他的精神,
在探索自己的精神領域時,同也探索了腦海裡禁忌的區域。

之所以灰暗,
是因為看到的是事實,某一面的黑暗事實。
之所以堅持找些黑暗事實,是因為眾人都規避了黑暗而尋求光明。

世界由光明與黑暗組成,只要光明不要黑暗是一種傾圮,
文人之眼,就是要看透光影明暗的組成色調。

小心的走在慢車道上..

一邊是社會主流公認的價值觀,強大而光明的社會城市,教條禮俗的規度著這個世界--鋪著紅磚的人行道…
一邊是社會主流掩蓋的價值觀,不可見卻更為強大的伏流,在光照不到的地方決定著這世界的運行--車水馬龍的快車道…

所謂潛規則,
像是海洋深處不可見的洋流,決定全世界的氣象,自然資源…

貪心的人想要下水,想要去駕馭,去瞭解這不可見的蛟龍…
就像想要跳上時速六十的車上趁其速度前進…

但,是不是會四分五裂ㄋ?
對力量的崇拜,這是多少古往今來的霸王所渴望…

我像是紅了眼,或是入了魔的野獸,
穿著車隙,找尋著機會…

但同時也巴望著人行道上是不是有人會阻止我…或是加入我…
因為內心深處也是害怕的…

我是中古時代的野蠻人…吼~~~...
看我槌打著胸膛手持大斧衝入敵陣左劈右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