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全又危機四伏的思維領域中,

我是挑戰的冒險者。

安全是因為想法在成為行動之前,是沒有傷害力的…

危險,是因為粉碎的價值觀,是不是來得及重新建立…

解構習慣的世界,去拆開大多數人認同的事物,

以我的眼光我的角度去解釋,

冒著邯鄲學步的危機,把既有的拋棄了,卻又不能以新的取代。

冒著思維碎裂片斷,冒著對世界對人心失去信任,

向所有的一切討著理由,而不再能單純的相信這個世界的危機。

我在前一刻為自己的念頭做了總結,

又在後一刻,掙扎著試著推翻,再重新建立。

對於沒有理由的堅信,我懷著兩極的心情,

我羨慕那單純,又訕笑那盲目…

於是思維跳躍著,飛躍著,然一個失手,是不是就粉身碎骨了ㄋ?

是不是哪天的街友群,瘋人院裡會多我一個??

一個不認可於當下世界,以為看透世界真相,卻被世界摒棄的人…

天才與白癡,只在一線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