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著摩托車在車陣中穿梭,

腦海中的我也在穿梭,在所有想法的組合之間穿梭著,

試圖找到,此行的理由意義。

很難找,很困惑,但有一個無關於意義,關於情欲。

I want to see someone.

Maybe that would be the whole meaning of Today.

遠遠的一個大轉彎,不知為何就是先看到那頂特別的安全帽。

yeah,I got you .

妳已經在我的眼簾裡被我所獵取,我不會讓妳逃脫。

妳舉起手,打個招呼,意思等同於Say hi.

那動作中沒有你一貫的動力與活潑,少了速度與力道,

反倒像是慢動作定格,一秒鐘的動作,用24秒來慢動作播放一般,

有一種羞澀,有一種柔和,有一種保留,有一種含蓄。


我舉起手,沒有表情的回應,但我心情卻是震盪的。


花費了大量時間思考,思考如何進退應對,全然無用。

我依舊沈默,我依舊打不開我的障壁,

但我知道,我的文字,並沒有惹人著惱不快,它不會是困擾。


我想,這是我今天得到最美麗的訊息,即便有些不真實的帶著推測,但我敢情是這麼樣的。


掃視的眼神透過空氣,在目光抵達妳的面容之前會有一些停頓,

目光抵達目標時,若發現妳的目光正橫掃而來,

我像是逃獄的犯人躲著守衛塔上的投射燈,忙著撤退離開,

假裝我的掃視,我的搜查,我的探索,我的勘查,都並未發生。

雖然,往往逃避不及,但看來我的眼神也像是電網,讓妳也會有措手不及。

也許,正如同我困惑於,為何我的眼神必須閃避。

妳也同樣的迷惘,為何反射性的躲開我的眼神?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一直待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