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我的唯一信仰就是真實…

我的行為舉止也盡可能符合這個規範…真實…


因為我的心中以妳為目標,於是喜歡妳變是一種對自己的承諾,

為了簡化思考的過程,把喜歡妳視為一個事實,忽略我在別人身上也曾投注過的朦朧迷惑眼神…

為了證明我的真心誠意,為了證明論點的可靠性,
為了想要證明我的價值,為了證明我不是信口開河,於是我不能不喜歡妳…

但我真的那麼喜歡妳嗎? 其實不然…

並不是不喜歡,而是我試圖扮演一個對妳100%用情的角色…心中沒有別人…一心一意的愛情…

但,以我們的認識,這種程度的欣賞,合理嗎?

長久時間都沒有互動對話,生活圈中的形形色色如此之多,妳甚至幾乎在我生活圈之外了…

這種100%的用情,是癡情,是笨蛋……是一種自以為是的浪漫…是好人即笨人的範例…


如果我真的那麼喜歡妳,那麼我會任由沈默滋長嗎? 能忍受你在我生活圈之外嗎?


於是沈默的最大理由,是因為我認為我自己應當必須很喜歡妳…但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妳…

在真實的光芒照耀之下,遇到危險隨時準備撤退的不安內心,讓 我喜歡妳 這四個字都變的沈重…

於是追求像是一場陰謀,不可告人,不可說出真心話,為了追求---這個戰略目標。

然而,我不玩戰略,只講真心…但害怕失敗的恐懼之心籠罩,於是陷入兩難…

不想採用戰略,但考慮採用戰略的心讓我不能平常…又矛盾了起來。



妳對我有相當的意義,我渴望得到妳彎彎眼睛閃爍的光芒,妳的笑容,妳的粉拳,妳的一切…

我想告訴妳,妳不斷在我夢中出現,想要以此證明妳對我的意義,想要證明我喜歡妳的程度…可,這真正能證明什麼嗎??


然而,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有一天妳牽起某人的手,或被某人的手牽起…我會摸摸鼻子悄悄退場…

散了一地破碎的真心,跟足以淹死自己的後悔眼淚…

妳會不知情的,在破碎的真心上繃跳著…忽略在自己眼淚中沈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