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心中的一個影子徹底地落幕。

一種新的體悟浮現。

既然在妳的心中我已經如此淡泊如雲天,那我又何苦長吁短嘆強說愁。

在我心中的一切畢竟只是在我心中,
自己思考脈絡中的 bug 看來也只有我能解讀我能解碼,
那就是留給自己的功課了。

被問起繩索操作的手冊,在湯哥的桌上找到。
被問起是否被攜帶到江南,合理推測但讓我很沒勁。
也許是多此一舉,也許是聊勝於無,把手冊送到公館校園書坊,那轉頭就走的姿態讓我有點傷心,也透徹的看清這遙遠的距離,虧自己還在心裏推敲著可能如何的互動。一絲一點的寒暄都沒有,也許也在為什麼而不安,而我已經不再好奇關心。

被當成陌生人感覺很差,但還要再找個角落畫圈圈拔花瓣,推敲研究著到底為什麼這不舒服的感覺,自我反省檢討鞭打賞巴掌….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不管種種原因,是自己的沉默態度,是自己的態度保留,像是很賤的不決策…

心中的某塊徹底的空了,不抱期待的感受,回到原點的感受,反正已經這樣很久了。

當人在不知所措的時候所說的話是否都帶著點蠢..
不過,也都過去了,也並不想再多說些甚麼了,好像都只是會造成困擾。

也是自己過激的情緒,對於不理解的話語也自顧自的解讀著,然後暗暗發起脾氣,似乎也不外乎是因為覺得自己真心換到了絕情,或是事情跟自己想像不同..

那就這樣吧..

公主費歐娜,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