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w.com.tw/article/index.jsp?page=4&id=36188

「除了現行的教育體系提供的分析能力,公司希望工程師有熱情、擁有終身學習的能力;能系統化思考,能創新、能在多文化的情境下工作,能瞭解工程界的企業環境;同時,要擁有跨領域能力、溝通能力、領導能力,以及能改變的能力。」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6373&p=3

我建議年輕人,在進入社會前,除了特定的能力外,應該培養兩項最重要的特質:一個是內在的強烈動機(intrinsic motivation):單純為做這件事而做,而非為了得到外在的獎賞;第二項是毅力。我認為,過去天分被過度強調,而堅持不懈卻被低估了。一個從內在有著強烈動機,又能堅持的人,幾乎就能擁有最好的表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