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

http://cao66.pixnet.net/blog/post/22890490

http://media.career.com.tw/industry/industry_main.asp?no=324p172&no2=44

 

相關新聞: http://mag.udn.com/mag/digital/itempage.jsp?f_SUB_ID=2919

 

遊戲產業也是可以搞的這麼熱血的……

不過online game好像還在辦家家酒的階段…..

【文/Sam報導】

2009 年遊戲開發者大會」3 月登場 將邀請小島秀夫與岩田聰演講

預定 3 月 23~27 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年度研討會「2009 年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09,GDC 2009)」,將邀請任天堂社長岩田聰與《潛龍諜影》之父小島秀夫於 3 月 25、26 日進行主題演講。

GDC 是針對遊戲開發技術人員所舉辦、全球規模最大的遊戲開發技術研討會,會中集合來自全世界的遊戲開發者,針對遊戲開發技術與概念等議題進行研討與交流。

 

活動中將針對

「人工智能」、 「休閒遊戲」、「GDC 手機遊戲」、

「遊戲外包」、「IGDA 教育」、「獨立遊戲」、「本地化」、

「嚴肅遊戲」與「虛擬世界互動」

等議題開設超過 400 場研討會,並舉辦「第 9 屆年度遊戲開發者最佳選擇獎(GDCA)」、「第 11 屆獨立遊戲節(IGF)」與「 第 2 屆年度獨立手機遊戲節(IGFm)」活動。

在備受各界矚目的主題演講部分,本屆 GDC 將邀請到過去 20 年一手打造《潛龍諜影》系列經典地位的 KONAMI 遊戲創作者小島秀夫與任天堂社長岩田聰擔任主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