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This is the word.
Not totally dark, just like the ink spread out in a glass of water.
So, it can hardly be described as dark. Gray maybe.
Something progressed. Something confused. Something irritated.
So I am such a ..bourgeoisie or bohemian?
Seems I can appreciate more about what is happy today to earn happiness instead to express the depress.
Oh Somehow, old cellphone reminds me some emotions kind of lost at present.
the texts recalls the simple smile with rich taste of my heart.

 

太過尖銳的激酸,
是過於旺盛的胃酸。
我筆寫我口。
是一種巨大的真實,
也是種虛弱的易碎。
如果太過在意世界,
也會被世界所吞噬。
要想要心理強大,
像是與惡魔交易了甚麼。
像是,那微弱的一聲,奉獻...(ref 烙印勇士)
於是勇往直前,但也就不再能保持平常心了。

 

文字敘述可以多大的謬誤歧義。
我很瞭解,即便我經常如此犯錯。
不精確地敘述,
期待別人放過我知道意思就好...
期待他人力求準確的遣詞用句...
不公平。
不過....
是懂意思就好還是要描述精確?
要拿來當準則的東西,敘述不能容許歧義!!!

 

基本上我愛好和平,
雖然有時難免嘴賤手賤。
安撫技與真心關懷不足,
最好還是愛好和平一些。
想要真誠,多真誠?
真誠到揭開面具露出自己的自我中心,
真誠到洩去充氣褪下強撐得自以為是?
底氣不足,才需要如此偽裝打扮自己。
我是我,不完美也不卑劣...
只是當面對未知,你我他的自我交疊著,
該先照顧誰的內心小孩?
嘴賤手賤,就是自己的內心小孩在扁嘴,
在有形無形中想要縱容自己的脾氣。
想對自己開扁,但想想又縱容..
拍拍自己的背,你已經努力了一天,給自己一個break吧。

 

不懂。
人們這麼說。
是的,不懂。
我也只能慌亂頹然的說,抱歉。

不懂。
我.....我也不懂。

catch{

if(me=="un-understand-able")
{
  SelfDoubt("?");
  SelfDiagnose();
  CheckMyBrain();
}
else
{
  SelfDoubt("That is it?");
  SelfDiagnose();
  CheckMyBrai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