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017

一手鍵盤滑鼠,一手能文能圖,這是我。

這不是我,但我期許我能找到更多的故事。

http://worker.bluecircus.net/archives/2009/05/post_480.html

也就是在這裡,我從一個生疏的國民旅遊客服專員、台灣島內的領隊、到旅遊講座與活動的承辦人、到網路與部落格行銷的執行者、到操作各種主題行程的國際領隊;從一個毫無經驗的業外人士、到通過國家考試取得領隊和導遊執照;也從一個黝黑精瘦的小夥子,成為髮鬚花白小腹微凸的準中年人。

我的人生上半場還沒有結束,但我已經急切的想要找另外一條出路,關鍵只在於時間點,何時我要跳出這個雞肋般的環境,那無止盡的智力測驗跟結構化的思維,考驗我工程師的本事,但卻沒有我藝術家的空間。

藝術家,會窒息的。

好久沒有握筆,記憶,技藝,都會隨著時間溜走。
在我還有機會的時候,好好的拋接我手中的球,不要讓他們輕易的落地。

愛情,某種程度上我不敢想也不能想。
也許,對我而言裡面蘊含著太多的承諾因素,而我什麼也不能承諾,我的藝術家性格,迫使我在每個十字路口徘徊,我什麼也不能承諾,因為我隨時準備改變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