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情扭曲,這又是一個似曾相似又好陌生的情緒。
我希望你睡了,因為熬夜對健康不好。
我希望妳醒來會重新想想改變主意,

但無論如何,我的心因為妳而柔軟。
但無論如何,你的哭泣我都感到抱歉,跟同樣的難過。
也許妳會覺得這只是另外一些福華詞藻,
其實我也很意外我有那麼多的情緒。

如果說我這些語言都是反射呢?
因為我不知道,我真的沒有能力去判別情感。

我只能急急忙忙的掏摸著我的情緒,我再也無法估計說與不說之後的差異如何以道里計。

因為在乎所以我不敢隨口說,我想要衡量。因為我無法衡量,所以我只能不假思索的把思緒轉成文字拋出。

有種委屈,有種難過,就聽得反射兩個字妳就推翻對我所有的認識。

有種意外,有種深刻,不管你最後的決定是什麼,這都是一場很強烈的感情三溫暖。

我沒有流下眼淚,因為我的淚線缺乏。

但我有如貝多芬猛力敲擊琴鍵般打擊鍵盤,我漸漸感到徹夜不睡的後腦杓沈重,我搖頭晃腦,試著通靈嘔吐出我真摯的情感。

他媽的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如果它只是一些混蛋編織出來的美麗詞彙?

難道我們不能跳過愛情這兩個字,直接去思考什麼是我們期待的關係,互動?

是愛情? 不是愛情? 該死的怎麼去界定? 那麼抽象?

我知道什麼是快樂,我知道什麼是不安,我知道什麼是記掛,我知道我知道我不要我不要。

但什麼是愛情? 我們真的有必要在什麼是愛情上面打轉嗎?
我難道不能不用公式就算出答案來嗎?

我就是理性,我就是要看到本質。

看,本質上我希望有妳在,本質上我要跟你說話,本質上沒有你我就沒有辦法達到這些事情。為什麼我要? 因為我高興我快樂。這是不是愛情呢?

妳又要問,是不是別人也能輕易取代呢?
天曉得,我只知道我現在沒看到任何人。
妳會問,萬一你看到了呢?
我會說,我沒有那時間精力去重新經營一份感情,我更不能看著妳的不快樂,因為那會讓我不快樂。

人是自私的,利他主義也是為了能上自己心情愉快,
一切都有誘因不是嗎?

天殺的我只是習慣把美麗的糖衣剝掉,見不得似是而的成見。
也許這刺痛了妳的眼睛,那麼也許我可以把這些糖衣裹回去?

又又繼續問,什麼是愛情嗎?

到頭來我還是依然只能說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