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電影理的僵屍,擺脫不掉的跟著過街穿市,說不出到底驅策自己前進的能量是什麼,講不出究竟想要獲得的慾望指向何處,只是拖著腳步蹣跚,碰碰碰的拍打撞擊著女主角的房門…以我連珠砲的淺薄文字,依然未及深思顧慮,只是一場情緒的洩放。

其實很像,差別在當初另一個僵屍掛著滿臉的微笑欣喜,說不出到底驅策她前進的能量是什麼,講不出究竟想要獲得的慾望指向何處,只是三步併兩步的躍上門廊,扣扣的輕巧敲著門,一身的熱力…又是否是另外一節的情緒洩放?

早該知道她帶著的一身妖氣,但我早已被迷惑住,開了門請她入室。在對話中漸漸的妖氣就入侵了我的心智,一個普通人也變成了僵屍,失去自持的邏輯判斷,只能跟著慾望的燃燒前進。

她的臉上有著得意有著失落有著迷惘,這一切其實她也無從解釋來由,於是覺得好像什麼東西出了錯,搖搖晃晃站起身,就這麼離開我的小小起居室。

臨走前告誡著,不要跟著我來,然後就這麼消失在路的盡頭。

回合一,或許已經結束。

回合二,也許正要開始。

回合三,也許沒有回合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