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頭象,在網頁右下角出現。

可人的臉龐,惹人憐愛的話語,讓人不得正色以對的諍言,大膽說話又低頭難過的豪邁與脆弱。

一種「屬於我」這種情感隱隱出現。

在這裡「我的」是一種情感上的抽象,在情感上的屬於,但與擁有權跟支配權是如此的相近。

似乎,當感情沖昏頭時,連一個人的肉體靈魂都想要霸佔,靈魂,肉體,那本不是一個人,「你」或「我」,能夠擁有的另一個個體。

萬般不由得自己,這是基督徒說我們的身體屬於上帝,而不屬於我們自己一樣吧。

連自己都不能徹底支配自己的肉體,思維,那又怎麼能說自己有控制支配另一個人的肉體思維的權力或能力?

我的,是一種虛妄。

但卻是一種讓人心神激動,不願失去的一種迷幻藥。

一旦這個「我的」變成一種單相思,那麼就有斷癮的症頭出現。

一旦這個「我的」褪色到沒有任何意義,代表一時的激情已過,不是升級到了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的境地,就是該微笑,揮手,各自踏上旅途的時候了。

總之,小小的Icon,讓我嘆了口氣,

妳是我的嗎?

妳是我的嗎?

妳是我的嗎?

還是吹口氣就散了?

渺小的卑微,醒時的雜踏紛緒都像鬼影幢幢般此起彼落,那種幽幽暗暗的嫉妒猜想,像是嬰孩脫離母親懷抱的恐懼。我只能以強大的理性鎮壓,以免失態,只有再次和妳接上線時能夠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