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無法被證明,或,可以被感測。

愛情必須是均衡的,否則容易倒。

不需要完美的均衡,差不多差不多就好。

大概就是妳在乎我的程度,跟我在乎妳的程度差不多,就叫做均衡的。

千方百計,妳冒了大險,沈默不語,又進行測試,妳得到你要的數據,妳知道我的在乎。

而另一半則是,妳在乎我多少?

實驗體本身無法或不願報數據,所以需要想辦法證明妳對我的在乎。

像是一個手電筒不知道自己顏色是什麼,也沒有自己把自己通電的能力,所以得要人把那按鈕一推,去看到其中到底是什麼顏色?

如果顏色不對,那就握手感謝,銘謝惠顧。

如果顏色有對,那就恭喜發財,下一關入口請這邊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