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在上帝的詩篇中你我喜相逢,
但有多少次會這麼擦身而過?

億萬光年前你我都不存在,
此時此刻是否在彼此心中?

相遇別離總是一套,
但是否能夠愚弄老天爺,順便愚弄自己,
於是暫時可以別去理會離別這回事?

Feb

回首二十年,你我各自滄桑。
科技網路的窗前月下,
我們的魂魄夜夜歸來,
從無盡的竊竊私語,
到深刻的對看不語。
你一次次揮手道別,
我一次次迷惘傷神。
然而,喜怒哀樂,總是郁香。

Mar

你從我眼前經過,
我竟然張眼不識。
妳的文字在我懷中,
但妳的靈魂在遠方輕唱。
該對著妳的文字發楞,
還是該追上前去拉住妳的手?
是這場霧,帶來的幻覺嗎?

Apr

誰也無法給誰一生,
但總在對方心裡進駐了一個角落。
是阿,深深的愛一次,將別離留在劇末再說吧。
短短的一瞬,也很夠人喜怒哀樂走一遭了。

May

我的悲哀揉進妳的,
為什麼不讓悲哀從眼淚中逸散,
為什麼不讓悲哀在擁抱中遺忘,
不等於,不一定,就是或多或少了。
沒有什麼是永恆,
但把一切留存在故事中,
也就是一種刻意的離去了。

Jun

愛是光影虛幻,終究我們互相明白。
在明白的時日之前,
還要經過多少次的誤會,與多少次的彆扭?
人生太短,有多少機會可以搞懂?
是嗎? 不是嗎?
就讓我跟著妳,妳跟著我,一起在花園散散步吧。

July

妳投入我的人生,陣陣的漣漪,我輕聲驚呼。
噗通,一會兒沒了下文,急的我搔破腦袋。
妳帶來美麗風景,我捧著緣分找尋。
浪跡天涯的旅人,為妳停下腳步。

Aug

千瘡百孔,也不過是另外一種裝飾。

Sep

妳不需要我,我將八方離去,
只是那顆心卻遺落,朝著妳離去的方向。

Oct

愛情,唉,愛情阿。

nov

飲吧,它燙不了妳的口,也燙不了妳的喉,就喝吧,愛情釀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