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左支右絀,是因為神秘感不輕易退位。
為避免尖銳,好奇心也不去探問,
而腦袋空空,好奇心也不知所謂。

好奇心是一種無方向性的情緒,只要那邊新奇,左轉右轉上樓下樓其實都不要緊。

所以失衡,因為我給妳帶著路。

妳避開了讓妳緊張的雷區,也許希望被一腳踩進,卻又討厭受到侵擾。既然妳討厭,我也就不勉強。

就這樣繞著繞著又回到我的問題,這問題毫無疑問的對妳比較自在,因為只有我會感受到或許有需要改變,或攤開自我的壓力。

所以對我的唯一關注就是我的生活有無新意?又是否我漏聽了什麼訊息? 這問號背後似乎想要探聽一些什麼新聞? 或這只是我情願的想像?

所以我也該同樣的發問,讓妳有說的空間機會? 同時要調適好,問了不一定就會有答案…

法天自然,跟事在人為的大眼瞪小眼。

法天自然,怎麼會去思考要問什麼問題……
可法天自然什麼也不會改變,改變往往是人為的主觀意識形成的行為造成的。

幹,一大清早的自我剖析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