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reathe too deep,
dont think too much,
dive into work,
drive the other way

是Rent裡頭的一段歌詞,當走火入魔的時候可以服用之。
生命禁不起太認真的檢視,到頭來實際上也是一頭空。

喝酒吧,三杯下肚幾分酩酊,嘻嘻哈哈,我就是我,妳就是妳。

不為什麼,就這麼結結實實的踏在地上,胸口還起伏呼吸著,沒有人能繞過我的自由意志決定我的行為舉止。

詩也罷,歌也罷,這世界沒有什麼是純粹的。要真的有,怕也是在宗教家的一廂情願裡頭,或是科學家的無塵世界裡頭。

妳我的聲音也只是歷史的一再重複,都是閱讀過的經歷過的每一段故事的重新回魂。了無新意,卻又是真實的生命,在這地球上獨一無二。

所以我解構,那些美麗的光景,同時也隱含著破敗的影像。那些悽絕的文字,同時也隱藏著單薄的世界觀。沒有一樣事情不能換個方式解釋,你只能選擇相信,妳寧願相信的世界。但別否定,別否定你不喜歡的那片天空。

朝著陽光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