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多年前的一場北大康,旁邊的吉他哼唱唱著,快樂究竟是甚麼玩意…

多麼想用google找到一絲線索,佐證我的一時嗟歎。

快樂阿,快樂。

妳快樂嗎? 我快樂嗎?

很想再大書特書,但也許因為緊湊忙碌,似乎感觸的神經反而遲鈍了?

過往,精神在工作中消耗,但同時某種期待因為受到壓迫而有一種反彈力道。

於是上班下班的周而復始間,我擁有了所為自己的時間,似乎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期待自己有更多面向的發展,而不願甘於現狀的日復一日。

滾石不生苔,苔癬意味著身上的陳腐氣味,也意味著物質的生活。

我的物質需求不高,儘管我仍期待功成名就。

於是進入了挑戰風暴搖滾區,日子不再是沒有生氣的程式與電腦,如我所願的深層的與人互動,只是我還不具備那種觀察引導的技能,但也許有朝一日?

充滿變動挑戰的日子,似乎在團隊互動的氛圍中,在緊張不安情緒中,時間過去。

每一秒鐘都過的無憾,但搔搔頭,回首又有些困惑,這樣的時間使用之下,到底自己成長在何方?

無法明確的說出,究竟自己的目標何在。

像老大一樣的團隊診斷能力? 不賴,但似乎也不是最核心的? 或者我自覺時間過去,我也能有相似的見解?

更有趣的,是也許能在團隊中扮演甚麼角色? 在這青年發展的願景底下? 也許能夠影響改變一些做事的方法?  形成制度流程? 那是我抱著一個開國元老的夢囉? 以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而言? ..

快樂嗎?

似乎充實到沒有時間沒有心力思考快樂。

也許這就是一種快樂?

Everythings are new everyday.

新顧客新需求。

新團隊新目標。

在混沌中,我感到安心。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