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開著,有時會有援交妹……
三言兩語就說:"我有兼差,你有興趣嗎?"
價位大概是 3000 / 2 hr ,可能時間短些,價錢高些…

但這次遇到的是神經病……

資料寫著來自南韓,結果會打中文…
問我有無女友 老婆,我說沒有。

他就問我是同性戀嗎?

一定是的,不是嗎?
一定是的,難道不是嗎?
我想你一定是的。

吼~~
本人生來百無禁忌生冷不忌,
越是禁忌的話題越是想要去碰碰看…

但這位仁兄,三拒不離同性戀…
這話題讓我有些不安,但這也就算了…

這三句中大概有三句是:"你是同性戀嗎? 是吧。"

要猜,可以。
但能不能換個問題?
換個推理?
你要催眠我也好,換點新的東西阿?

機車賭爛在於,不斷重複沒營養的東西。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