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是不自覺的半刻意,停留在單身的車站,火車遲遲沒有起動。

偶爾,幾分欣賞的情緒飛上心頭,鏟煤的小夥子心頭一熱往火車多鏟了幾鏟煤。

而我,一個挑剔又嚴格的列車長,卻在唯一的車廂前嚴密的驗票。

到底,誰,才能得到認可?

是要求太高,或是,這輛不會跟著鐵軌前進的火車,為著自己沒有準過的時刻表擔憂。

好像總是錯過,總是在驚懼,總是在等待上帝給我一個暗示,但再多的暗示都不夠我還在等一個明示,等著誰當我的老師,拿紅藍筆批改作業般,給我一個正確無誤的信號,然後我才敢放膽去愛一回?

或者,我不懂真正的愛,於是驚懼於愛情的沉溺與牽掛,那不是簡潔的數學公式,那不是靜謐的高山,那是嘮叨的愛情偶像劇,充滿不切實際的想像。

喔,女人不就因此而可愛嗎?

而我只是自顧自的自以為優秀。

我錯過,錯過,再錯過。

永遠不會滿意,追求更好的故事劇情,但故事,從來沒有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