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我沒有獨特的見解,我只是聽著好些人說著這兩者需要好好的被分開,好些人搖搖頭說這還不是一個好方法。

我不知道,因為我是如此貪心,貪心的想要理解全部,儘管事情會完成的不完美而有瑕疵,我卻渴望著新的章節。

但是面臨訓練,業務的一切是否能夠暫停? 於是心思彷彿被切成兩半,在訓練時記掛業務,業務時卻又感到訓練迫在眉睫。 是一種節奏感還未熟悉吧。

轉正了。

我不知道應該期待甚麼,所以也不很清楚該作何反應。

不很清楚存一筆錢對我而言的意義為何,於是存款數字緩慢增加對我而言也不是太過困擾。
也許這就是年少的狂妄,以為自己的身體能夠如此永遠的健壯?
但只要想到生命是如此脆弱短暫,為了未必存在的明天後天而活似乎有點蠢?
但若不如此,就是老大徒傷悲了。

一些建議,一些分析,關於複雜。
犀利,一如我對自己也未曾好言相慰。

故事,這就是故事的段落。

酒精揮發,我蠢蠢欲睡。

文字,文字是很渲染,但是解釋的力道跟注意力的吸引,太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