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佐專欄

寂寞的人
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以安於孤獨
安於孤獨的人
也很難理解為什麼獨處的時後
其實沒有那麼寂寞
寂寞的心
能不能在愛情裡獲得救贖
而走進愛情的人
是否
還能有孤獨的自由



一個戰鬥單位,著重的是在任何情況下不能被打倒。
我是一個戰鬥單位,寂寞跟孤單,不能打倒我。

幾乎是卯起勁的跟自己的人性搏鬥,
因為孤單與寂寞像是陰魂不散的鬼魂,
不斷在我耳邊吹氣,不斷在我跟前設絆,
不斷的從我背後推一把,不斷的在旁掩嘴偷笑…
看著我狼狽窘態,看著我的不安與焦慮…

說什麼也不能讓孤單寂寞稱心如意…
他們是我心中的心魔,反映出我的期盼與渴望…
以為自己是不平凡時代繼承人的野心家,
也許是痴人說夢,但心底卻隱隱把自己當作聖人來期待…
順從期盼與渴望,不知怎麼的是一種軟弱的行為…

尤其,漂浮的心還沒有落地的打算……
這期盼與渴望,每天的發生與毀滅…
多情人,卻不願濫用情,自我克制著情與慾…
尋找著有無唯一的解答…

對於擺脫孤單寂寞的強烈渴望,
與成就不凡與眾不同的高度期盼…
不斷打著官司…

不是沒人愛,不是沒能力愛人,
而是像不能控制力道的大猩猩…

像是無法拿捏油門的大卡車,
難以轉動的方向盤…
讓自己與別人傷痕累累?

碰,一聲爆炸……
一個小小火花,又在我腦海裡…
像是爆米花一般爆出一團團的思緒…
我只要整理這些思緒,就夠我忙碌了……
如果我不拋棄這些訊息,
那麼我也無法真正的與人交心……

也許,
要一直到了我聽夠了自己?
要一直到了,能夠與孤單寂寞悠遊的時後…
不再覺得是被逼迫著尋求同伴的時後…
才能好好的彎下腰,做個邀請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