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裡有這麼多人如此努力,
所以似乎也被催促著加快腳步。

在那自若的微笑中我找到信心,
只管盡力努力向前自有後盾在。
其實,本也就別無他法阿?

要On job Training, 就要承擔人員學習不足的境況。

回頭已經半年,有什麼長進呢?
總是在起伏,思緒如潮,原地踏步。

到底自己走到哪兒了呢? 我盡力了嗎?
好像所有人都催促著,快一點,快一點,再快一點。
是我的學習力不足嗎? 應該說是集中力不足吧。
當一個人全才

一路過來,經歷好幾個案子了。到底自己所為何來? 我得到了什麼?

我是否能夠安穩於一般的工作? 如此的工作,我是否能有足夠的表現得到足夠的金錢資源去踏出下一步?

怎樣的表現才算是稱職呢? 我的生活可以怎樣的改變呢?

閱讀,閱讀一些不著邊際的書籍,思考著世界跟人的關係,但是面對著人的事務我又以怎樣的手腕處理?

其實一直有種高傲,自以為是,願意放下身段嗎?

總是搞不懂別人在敘述什麼,或是很尖銳的看出了什麼,卻又模糊了更大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