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on, 感謝你的讚美阿。

南太平洋的...大島吧...

做事跟做人一樣重要,或者後者更重要。

理科的訓練,也許讓我有些觀察力,
但觀察到了些皮毛,反而缺東漏西。
真有些想法,
卻沒有能力化成適切的話語,
對恰當的對象傳遞。

你的觀察力,對人的觀察力,跟人情世故,
在社會上周遊應該是游刃有餘吧,呵。

對別人的關心不夠,
也許這也是豪放不羈的原因,
因為不大在乎別人的觀感。

跟你講話不總是那麼的free ,
您老有時比較有些脾氣,
而我總是天馬行空,
講些費解的話語,其實也有幾分炫耀。
而聞到這種氣味,您也會語帶玄機的回應吧,
哈哈。

不過,一起掰歌的時光很妙,
那重複n百遍的mp3 讓我心情複雜……
到現在有時後都還會跟著哼……
盧廣仲不知不覺好像消失了…

Elson也是大廚阿,
跟我硬搞的創意料理,
不可同日而語。

恩……
天氣又冷了
怕冷的老爺子 記得加件衣服..

很妙,短短幾個月朝夕相處,
我們也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Beer..
鬧的我也想去找啤酒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