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又是第六年,第六年來到尖石……

第一年不知所謂的受訓,
對於合理性這玩意的堅持由此而起…
上位者讓我不知所謂……
很多的催促,板起的臉孔,
但我無法理解他們想要說什麼…
前言不對後語,牛頭不對馬嘴…

第二年,山下對一切的疑惑只有空白的回應…
只有熱烈的舉手第幾天要穿什麼衣服…
山下的空洞虛假共識,面對山上的壓力就這麼被撕成兩半…
我是非主流派,活動怎樣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的信念……
於是,我選擇保留距離……
既然我的想法未曾受到足夠的尊重…
我沒有委曲求全的動機理由……

第三年的驚豔,雖然文字口語有些使用的氾濫…
雖然是所謂"詞溢於情",但畢竟讓活動呈現了新活力新面貌…
第四年,一樣是大量的驗收,沒什麼不同…
第五年,已經沒有了印象,只記得失望與氣呼呼的幹部…
第六年,懶得多想多管的出遊,和對幹訓的思維收尾……

一屆屆,來訪學長姐的面孔也同樣的在改變著…
有意思。

………寫了好些檢討點,但卻懶得再整理出想法了……
其實,我檢討不出單個活動的優缺,
我只知道…多年來我所在乎的是什麼…

記得去年,說過今年不再上幹訓……
為了北埔,為了司馬庫斯,為了漫漫長日不知何去何從…
還是,上山了……

我是狂熱份子,
但是有別於另外一些認為是為社團努力付出的狂熱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