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敲起了鈴聲,召集他的圓桌武士,要開啟圓桌會議。

出席的人,居指可數。

在這非常時刻,卻發現自己的心智能力反而受到影響而沉默,是另外一種打擊。

像是前幾天,發覺連呼吸都難以順暢,對這世界究竟能掌握什麼?

亞瑟王說道:"向同盟國送出的締盟文捲被退回了。..."
他的表情有些迷惑,因為他不知道附近是否還有友善的同盟國,可以充當自己的眼睛,擴張自己的版圖。
不同於平常的睿智,他有點呆滯。

"是該促進認識,讓締盟能夠有其他契機吧。"
"被退回,至少脫離了某種懸而未決的狀態吧"

亞瑟王緩慢的搖了搖頭:
"我以為這是脫離未定之天的一種狂喜,但發覺是某種帶著血腥味道的喜悅.."
"我感受到我被廢了一條臂膀一樣,有痛楚,但也夾雜著一種快意"
"激起你我身為野獸的一種本能反應。"

黑暗的影子似乎慢慢的壟罩著天空。

也許,該找梅林談一談吧。

..結果在健身房找到了梅林..在四面八方找到梅林...就是我的朋友們。

說來奇怪,一直有種脫離現實的感覺.....對於現實的東西都絕得不真實...真是ox
短篇奇言小說結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