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的時候,樂趣在哪裡?

在躲起來讓人找不著,也在被人找著的那一剎那..-- "你發現我了"

從頭到尾都不被發現,那是驕傲,還是另一種悶ㄋ?


在網路上漫遊著,看著一篇篇的文章,思考的不是對我有什麼用…

而是我看了有興趣後,思考著怎麼跟社團說? 這個會以為我是權威的地方…

為什麼不是跟大學同學說?為什麼不是跟高中同學說?

因為他們沒有相似的理念,或者他們不在乎我有什麼理念…

但,為什麼不是跟自己說ㄋ? 為什麼不是思考,對自己有什麼意義ㄋ?

沒辦法自己肯定自己,要從說出令人信服的話語來肯定自己嗎?

自己覺得很好,這樣不足夠嗎?

事物,對我自己的意義是什麼ㄋ?

總是在側面的紀錄,想要脫離自己的情緒。

也許這樣就不會痛苦了吧…這就是記錄者嗎?

嘿嘿…

這一切,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