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是無奈,

或許我在做的,只是迫使人們放棄天真的樂觀,面對無奈且接受無奈。

無奈於,怎麼做都不會完美,怎麼做都會有錯誤。

放棄追求完美,因為完美不存在。

越靠近某個完美,就越是遠離另外一個完美…


或許我是悲觀的,像是每個人都簽了樂透選了信念,等待時間證明…

而我則夾手搶過撕成兩半,然後說:"別傻了,簽樂透是沒有意義的!!"

……事實真如我所說嗎? 那能不能選擇相信命運?

人心是脆弱的,必須緊握著一個希望,期待著未來才能生活下去。

而,事實? 事實很重要嗎? 你的還是我的事實?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