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猶豫?

因為無法丈量我龐大的自我,

因為我無法預測那滑溜的自我…

書念的越多,發現自己的越龐大,

卻還沒有能如余秋雨所說的通透,通透自己所知…

於是像個恐龍一般不知道怎麼移動步伐…

像是邯鄲學步一般想要找到該如何前進卻更為迷惑…


拼了命的想要找到意義,埋身在書籍裡面想要在談話之前找到意義…

不喜歡沒有意義的談話,不喜歡空洞的閒聊,不知道如何在沒有交集之下製造交集…

"Did you try?" .. no, i did not.

不知道是因為不想試,不想試是因為怕失敗,怕失敗是因為預設情況就是失敗…

天殺的,好煩的感覺…

肚子裡藏著一條火龍,慾望火龍,

催促著我把火焰吐出,慾望的火焰…

但我鼓漲著嘴,兩眼睜的大大的汗如雨下,

努力的忍住想說些什麼的慾望,因為我對狀況無法預測…

因為緊張,不僅舌頭會打結,思維也會僵化…

狗屎…

你還是男人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