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愛情的虛幻像是酒精,
那麼我是深深的酗酒之人。

我在酒精的虛幻中被麻醉,
觸碰著我的靈魂深處,
編織著夢境想法。

不同風味的酒帶來不同程度的醉意,
一個時期,迷戀一種酒精,
但始終沒有醒轉來面對現實。

試圖在圖畫文字中捕捉著真實,
但坐起身子,那女孩總卻在我視線之外。

瓶瓶罐罐,形形色色,一等一的酒香,
但我是一等一的品酒人嗎?
舉杯,鼻子抽動,阿…我又醉了。

咿兮,嗚呼,是我太容易醉? 還是我太老實?
像是自己堆著沙丘的孩子,誰來把我領出沙坑?

愛情釀的酒……

作詞/曲:紅螞蟻 編曲:韓賢光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

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吧 別考慮這麼多
喔 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醉吧 不要回頭
喝愛情釀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