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學與女朋友間情侶的打鬧互動,
過去是去死去死團的羨慕嫉妒心態,
現在是打從心理為他們感到一種快樂。

那我呢?

高速公路上的路燈一個個頭頂掠過,
望著車窗外的遠景一陣陣孤寂襲來,
某人的畫面 開始不斷浮起…

這種歷程我很熟悉,
又是一場自己跟自己的華爾滋,
幻想出舞伴,幻想出音樂,幻想中的婆娑起舞。

這次有點不同,但目前沒有不同。

不同在於,我不是很期待,
至少沒有少男少女那種癡癡的渴望。

不同在於,她比較友善,
至少在互動中有著更多的曖昧?

像是交換的眼神,讓人酥骨的軟語讚美,
是她的友善天性,還是另有含意?
我又多心了。

阿……

我是有著豐沛吸引力的男人,
有才華有智慧有內容,
只是少點EQ少點現金,

最重要的是,
少了點勇氣。

在遲疑什麼呢?
對自己的決心有遲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