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昏黃燈光。

開啟的MSN,沒有幾個人有多餘的話頭線索…
其實也不是沒話,只是不願意為了排遣無聊而找尋另一個人共度時光…
不願意沒來由的開啟話頭只是為了度過慢慢長夜…

開啟了同學的blog,背景柔柔的鋼琴聲很舒服…
倒了杯媽媽娘家,舅舅釀的甜甜葡萄酒,大概五六%吧…
好個舒服的夜晚…

批拉批拉的鍵盤敲擊聲不絕於耳,腦海裡的謬思蠢蠢欲動的浮動了起來…
說不清楚到底自己目前生活的目的意義是什麼…
但能不能不要問這些的種種?
沒有目標的人生不值得活嗎?

雜感還是雜感……

迴光報告中,由一個金屬磁片記錄人的一生…眼見耳聞的一切…
我的blog是我特准的人生切片,恣意的任由眾人瀏覽我的想法薄片…

有誰看到嗎?
有誰在乎嗎?

我不知道,想享有點哀愁…
不在乎我的人,怎麼會花時間看這些零零碎碎?

又一個夜晚,打開了msn,開啟了對話匡,卻不想打破這份寧靜…
這自己一個人的小小空間,所有心神都被這眼前的小小螢幕吸過去…

與看電視不同的是,看電視只是貪婪的吸吮擷取螢光幕上的一切…
跟著那節奏拍子喜怒哀樂,唯一能做的只是轉台或者關電視…

而電腦,我在輸出…
輸出我的念頭想法…
到這個方盒子,然後到那無遠弗屆不知天涯何方的遠方的方盒子…
於是我的驕傲得以傳播,讓我得以像個孔雀一般的自以為是…

閒適,莫過於是…
積了好多書,積了很多期的Times..

現代人的資訊渴望症…我也罹患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