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旅行,邂逅,欣賞,然後回歸到現實世界…

短短的八天,在心理我進行了一場小小的戀愛……
是現實? 是夢境?

但這讓我重新調整了欣賞的定義。
一個,與習以為常的生活相對比的座標……

原來欣賞一個人,只需要幾個照面,只需要幾個特徵…
不需要認識,也無關於真愛與否,但你就是能夠感受到……
挖,好有吸引力唉…

那個女孩外號叫做娃娃,名字念起來叫做許佩欣…
小個兩屆,好巧,跟另外一個很有吸引力的學妹同屆…
蹦蹦跳跳的,像個小朋友…

在無錫本來要跟她借個筆電備份相機內容…
可她姊姊有自己的脾氣,不是很容易理解…
結果沒借成……

她笑著,邊說話身體邊擺動著,像是跳著舞…
說他姊姊是怪咖,不用理她……
談吐中也帶著一點孩子氣,瞇瞇的眼睛很是可愛…

well..

兩姊妹風格頗有不同,

姊姊一副淑女貴婦裝,
裙子,墨鏡,帽子,尖頭鞋……

妹妹選擇運動休閒風,
休閒鞋,牛仔褲,細肩帶上衣…

姊姊寡言,妹妹童言童語……
我喜歡童言童語…

在階梯上張開雙手,說:
"我會擋住你們的…如果你們滾下來的話…"
真有趣。

這是多情也是濫情,
這說明了我以為的愛情是如此的薄弱…
以為自己情深難以自拔,其實只是因為常常看到又不敢開口…
單純的欣賞在不敢抒發之下,這情緒就變的複雜了,
心亂了起來,開始了胡思亂想的猜測,
與女孩拈花,拔著花瓣,她愛我她不愛我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我不愛妳…
但我所欣賞的女孩,你們個個都是可愛又可佩的…
僅此而已。

我能期待的更多嗎?
期待的太多,換來的是更多的失落…
因為,這期待可能一開始就猜錯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