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座角度來看,
我是漂浮的雲,流動的風…
想法多換,好高騖遠…
想法從不求深,只求獨特…

自以為是?
嘿嘿……
自以為是?

我期待更進一步的闡述…

但根據我的經驗,
沒有幾個人有閒情逸致在文字上打轉…
不是另外兩三行同樣不知該如何解讀的文字…
就是沈默以對…

畢竟,講話比打字輕鬆?
畢竟,說話比寫文章輕鬆…
是的,我很自以為是。
所以開始吵個不停…
幽默感都消失了……

jimme 拋下了四個字,我這個人太自以為是。

請為 自以為是 試做定義……
不瞭解 意下何指……

我想你說的有理……
不過嘛,目前這就是我…
要警惕一下就是……

不過不是很了……
說我自以為是,有點重呢…
我想你說的不只是照相…

是想要來文字版的PK嗎……
這我真的超強……

我是跟一個研究所同學學了點嘴砲,
一開始覺得他這個人怎麼那麼屁…
但後來覺得這種屁還挺有趣……

只是心臟要夠強,
要能受得起當初我對他一嘴嘴砲的不爽…


另外一個關鍵字,別人又怎麼看我?

去追別人的想法太複雜了……
於是我把時間花在追尋自己的意義…

這造就我的思考與獨立……
也造成我的孤僻與愚昧……

我知道些什麼,
我也知道我知道的永遠有限…

我不斷的焦慮著,
焦慮於自己的能力與生存的意義…

我自以為是,因為我在尋找我的與眾不同,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同時是如此的平凡…

於是我作著大夢,想像著任何的可能性…即便只是一丁一點…
然後小心的告訴自己這一切並不會那麼如期許發生…

我要做CEO,我要去大陸工作,我要見識天下人,我要坐大老闆…
說來簡單,這是自以為是嗎? 是阿… 但我想這是健康的。

讓我顯的自以為是的,是我的日常行徑嗎?
恩,或多或少。

但更露骨的自以為是,是我字裡行間對世事的批判吧…
是不是把自己神聖化了,把別人污名化了?
可能,而且不自覺。

這就是文字,剖析出了自己內心…
但聖人的內心才是美麗的吧…

錢幣已經拋起來了/正在翻轉當中/
有時轉到頭像那一面/有時轉到字那一面/
我將要透過我的嘴巴/用我自己的語言/重述我雙眼的所見/
有可能錢幣轉了十次頭像那一面/而我只看到一次字那一面/
也有可能是相反/
對這一點/我沒有什麼好辯白的/
畢竟/我的嘴巴只能說出我眼睛所看到的東西/ 。

我自以為是? 你說的對。

這四個字像是公牛面前的紅布,讓我很難平心靜氣…
感覺像是一帖戰帖,質疑著我的思維與想法價值觀…

不過總而言之,吾友,你說的有理。
但我不知道怎麼樣能夠誠實又不自以為是。
我的自以為是,還沒讓我吃到苦頭吧…
而且,我的自以為是,我自己認為還混雜著太多的謙卑了……

自卑與自大,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越自卑的人越是容易自大…

我自卑,我也自大…
如此而已。

試著平和,但千言萬語之氣勢怎能稱為平靜?

只是,自覺挖掘著想法看法,努力陳述,
為自己的虛榮,為別人的肯定……
這叫做自以為是?

還是怎樣自以為是?

……forget it..
我就是我。

自以為是,目前而言是一個未經解釋的形容詞。
我無法理解其中含意。

也許,就像是我這一篇猜猜樂,
根本不懂對方意思就開始瞎掰文章,
不過這是心得想法阿!!

心中的百轉千迴經過處理之後的呈現阿?

自以為是?

反正歷史上有太多被稱自以為是的人,
有的是渾球,有的是一時人才……
我是哪一種? 不知道,我也不會知道。
自然會有人為我下評斷。

可,我應該為這種評斷在意嗎?
現實證明我在意了,
但理智上我是不應該在意的。
還好,在意又不會很在意…
是越寫越在意,大概又讓人越看越不爽…
可這我的blog就是留下我的足跡用…

也許這也難怪別人不容易留訊息,
因為我如此的驕蠻自以為是?
是這個樣子嗎?
那這是不是又在乎別人想法了呢?

人不能離群索居,但也不能離人群太靠近……
昨天看電影,西班牙裔的媽媽說…
他寧可自己的孩子古怪,也不要自己的孩子被同化…

so am I.
我寧可古怪,有我自己的氣味,也不要變的跟其他人一樣。
這是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美國……
民族的大熔爐,通通融成一個樣……

自以為是?
也許這是一種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