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二手書:

消失中的江城:一位西方作家在長江古城探索中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9765

  涪陵這座偏遠的小城位於中國四川省的心臟地帶,隱藏在長江河谷的梯田山丘之間。和這個幅員廣大、持續發展中的國家的許多其他小城一樣,涪陵正在改換作風,邁向一條新路──一條變化萬千、生氣蓬勃的路,一條充滿張力和改革的路,一條混亂和成長的路。


東方驚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37698

作者認為亞洲的影響力在二十一世紀將會日趨重要,另一方面,他們也直言印度與中國的封閉性格限制了兩國的發展,稱之為「耗弱的帝國」,並暗示美國也可能走向同樣的道路。這本書雖是為關心世界發展的西方讀者而寫,但對於台灣人而言,鄰近國家的發展更值得我們關心。這兩位資深記者跳脫亞洲中心框架的論述,深值我們一讀。

---------------------------------------

都還沒看完。

恩……

要認識自己,要認識世界。
這世界,很大。

我們的近親遠鄰。

到底,能認識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