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滿臉的迷惘,準備抽身離開一個熟悉的場域,名之為 If then else的世界。

手裡握著看不見的邀請函,相信正心誠意者必有所獲,前途茫茫,咬著牙向前卻未曾找人接風。

突然進退維谷,風沙四起,不見歸途,難尋去路。

幾分哀怨,老父深憂,愛兒將遠走,前途卻渺渺。

我父阿,我母阿,我勢必向前邁進,那眼前的糖果不是留給我的,我不該貪取。

也許我要的永遠在那天邊,那是我必須承擔的命運。

追尋,邁開腳步,渺小的自我,投身浩浩的蒼河,汲取一種意志,吸收一種精神,那讓自己所向披靡的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