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很糟糕嗎? 有些人的口頭禪是很糟糕…
但我不接受糟糕,我不接受否定,我要把否定當成另外一種肯定。

就是這樣,一種不服的不羈的心,想要擺脫世界的狂妄,
笑的時候無法放空的笑,沒有哭泣的時候,哭泣的時候也是腦袋往四面八方無限個角度同時亂想…

肯定否定演繹歸納,刀槍棍棒在腦海裡打個鏘哩匡啷,
鑼鼓點搭搭搭搭搭的響個不停,從來沒有放鬆過的腦海,從來沒有放心過的微笑…

好像生下來就要扛著這個世界,
想要丟開這個世界又丟不開又捨不得…
丟不開也許是因為捨不得,因為必需扛著世界才能讓我覺得自己偉大…
即使我只是以為自己扛著天空,用古怪的姿勢走路,但其實天空根本就沒有落在我肩上-

有些人可以理直氣壯的自我肯定,我沒辦法。
如果我不揮出拳頭,在沙包上留下打擊的痕跡,或是在牆面上留下血跡…
如果我不找些顏料在地面上在牆必上塗鴉…
如果我不把我的世界作一些改變,我無法感覺到我的存在。

我會開始感受到自己的可有可無。
任何一個靜下來的時光,都在進行自我撿討。
有趣的片段在腦海裡快速的被濾除…
因為對理智而言,那些是無用的記憶,無用的資訊。

只有錯誤後的經驗才是有用的原始資料,
可以用來建構思考 進行辨識 假設與推理的成立與否…

我不快樂,但我不知道什麼是快樂,什麼是放鬆。
我像是印度的苦行僧,雖然我吃好睡好穿好,但是不藉由精神自虐與親身苦行…
那麼我不能確定我是否真實的存在。

像是不移動的空氣不會被感受到,只有移動的空氣會被視為風…
空氣本身不刻意移動,但是氣壓的改變它自然的移動。

我等不及環境的氣壓,我焦躁的繞著圈圈…
等著風把我送往更高更遠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