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鳳燎原中提到光明與黑暗兵法…

光明兵法,也許是博得民心,耕耘收割的正道方法…
有人民在背後支持,遠近民心嚮往,那麼大業可成。

黑暗兵法,也許是草菅人命,燒殺擄掠的邪門方法…
為了營造某種氣氛,為了政治環境的佈局,打造自己的形象…

同樣是形象,一者讓人親近,一種讓人恐懼。
一者收效快,一者收效慢…

所謂的光明兵法,就是穩穩當當交個女友,
對於性的神秘面紗就慢慢等到順水推舟時自然發生…

所謂的黑暗兵法,則是透過援交一夜情,
早早揭開性的面紗,於是從此陷落不可自拔…
或者,從此能夠看破一些什麼,而破去這些對性的懷疑與癡迷…

在感情的路上,這幾天也在光與影之間糾纏著…
思考著一夜情的可能性,思考著網路交友的可能性…
上kkcity閒晃看文章,閱讀著一個個相似的孤獨靈魂…

標準的宅男行為? 哈哈…

有感於這時代似乎真的性相當的開放,
對於性這話題已經到了不掩不避的境界,
嘖嘖,算是開了見識。

但真要走入速成的感情與性慾交纏,
而可能帶來身心麻煩的援交一夜情嗎?
想想,這種不須負責任的特質,很吸引人…
關於情慾的吸引力更是讓人難以撇開視線…

但這是一場,很能判定勝負的戰爭…
當我遠離了這麻煩,是不是又是一種對深層慾望的逃避?
但當我投入了這麻煩,是不是對人性慾望的妥協?

不過,沒關係…
我還沒妥協,但也沒有打定主意逃避…
我的人生就在這種拔河與矛盾中度過…
很辛苦,很虛無,很飄渺,但對精神上是最大的挑戰…
隨緣,我不需要為了誰堅定信仰…

對堅定起信念。認定是非的人而言…
這些人反而是輕鬆的……在思考上。
而事實上,卻把自己弄得一團亂,
在是非之間猶疑…因為黑白竟然如此相似…
不過也能從中得到成長就是。

經歷與成長,在哪裡經歷就在哪裡成長…
我的經歷在於,腦海中的神魔之爭,光明與黑暗的戰役…
是非的判定……

只是,流於思考層面了…又遠離了現實。
不沾鍋,嘿嘿…

不沾鍋不沾人間腥味,但卻也顯的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