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好奇,我欣賞的是代表陽光的女子,陽光意味著健康膚色,

也就是說,理智上並不會覺得皮膚特別白晰的女孩子特別漂亮。

可奇妙的是,走在大街上,總是為白晰的女子特別偷嚐了幾眼冰淇淋…

看到膚色白晰的女子,就會忍不住偷眼觀察…

她特別的漂亮嗎?

倒也未必,那為什麼白晰讓人驚豔?

我很難找到一個合乎情理的解釋…

因為崇洋嗎?
所以對於白種女人特別留上了心意?

因為洋人的女人性徵比亞洲人更明顯,
高聳的胸脯,纖細的腰肢,高高的鼻梁,魅惑的眼睛,
所以從白晰女子聯想到白種女人的女人味?

因為洋人的性觀念開放,
看歐美色情影片中,那女子的忘情演出…
所以從白晰女子誘發從白種女人接收到的性挑逗?

因為深膚色意味著勞工階級?
所以對於白晰女子意味著不需工作?

或者,從人類學而言,
白晰就是一個女子的性徵?
性的衝動讓人為白晰,大胸部,大屁股,投以相同的熱誠?

又,從優生學而言,
色澤白晰與膚質光滑,代表一個女子的健康程度,
為了產生優良的後代,而選擇白晰的女子以混合基因產生下一代?

路上的白晰大腿,白晰手臂,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好像鎂光燈的霹啪作響…

也發現,
越來越像一個色魔在女子身後自己細碎的品頭論足…
好身材,好胸,好腿,好臉蛋…

不過有道是 "全天下得男人都好色。"
我大可安心的好色,欣賞的眼光是健康的吧…
在不逾越理法的前提下,也是某種讚美?

女人,穿著的花枝招展,不也就是為了吸引眾人的眼光?
真的如柳下惠般坐懷不亂,這樣又符合社會的期待嗎?
又違反自己的真實感受,又不符合社會期待,也不會有人頒獎牌,立個牌坊給我,
我幹嘛自虐?

看著纖細的背影,搖擺的腰肢,加上幽默感的女子,
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