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手理一本尋秦記…

坐在床沿,倦了就可以翻身睡去…

聽著音響,情歌王子鄭中基的歌…

聽說是個有錢人家的孩子,歌聲不賴,現在在電影界發展?

不重要,但歌曲中自有種憂鬱氣質,總是情傷的痛楚角色…

一種落寞,一種寂寞,正符合我的心境……一隻孤鳥……寧可天下人負我的孤鳥。


在MSN跟一個學妹聊上了兩句,曾經欣賞她……現在,還是欣賞。

只是我學乖了,從認識而欣賞很簡單,從欣賞到朋友有一段距離,從朋友到情人更是未知…
欣賞ok,再多的? 就再說了。
何必逼一個優柔寡斷的人快速決定快速動作?

哈,很好玩的學妹,也很聰明。

是大男人主義作祟嗎?

第一個念頭是:"危險角色,如果有以後,可能會被罰跪算盤,拎耳朵…"
……是不是血液裡已經在奔馳著未來可能出軌的曖昧?

阿…
想起她,是不是也是因為最近才接收到一個軟釘子ㄋ?

這說明了我是三心二意的人嗎?

也許吧,又如何?

反正,我從來沒有跟誰互相認識熟悉的付出愛情…

只是,被我放大了的欣賞之情…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幹嘛逼自己當苦行僧?
某種狂熱份子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