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覺得自己過的很不賴…

隨著口試結束,好像什麼壓力都隨之而去…

開始面對空白的時間,也開始規劃起使用的方式…

每天,都找點事情來作-…

有太多的資訊想要囫圇吞下…


只是,小小的挫敗…

在詩詞網站,古典詩詞雅集
跟人槓上了,那裡強調格律似乎已經多於意境……

是不平則鳴嗎? 這種風氣讓我覺得不對勁…
又是某種方法論蓋過了目標的感覺…
於是高談闊論了起來。

只是當我提到意境的時候,是刺到多人的痛處嗎?
還是在回教世界裡喊著耶和華是唯一的真神?

竟然多有喧囂,說我這個人排斥格律…
為什麼總是被錯誤理解呢? 這是個問題…

在社版,說起幹部是否能捕捉到學弟妹的想法?
用了否定句,說捕捉不到。
在沒有特別的註明之下,當下幹部解讀成對當下幹部的否定…
well.

在期版,說起期待出遊能說些舊事…
回應則是,不要期待談沈重的話題…

是我這個人神經大枝,想到什麼說什麼,缺乏前後引言吧?
我的想法有那麼難懂嗎?

還是我這個人專門往地雷區鑽,
越是理不清的想法越是要理清…
結果好像跳上蜘蛛網,自己把自己纏的緊緊……

well..
寫寫順暢多了…
是我到處找架打吧……

四處挑釁,自以為是拳王…哈哈
是下一個街角就會有人把我撂倒…

不過,我會再站起來就是……
鞭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