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這麼做事……叫作務實還是取巧?

羨慕別人的輕快,但不輕快也是自找的。
如果說血型有準的話,那是我謹慎的A型血液在沸騰,不能容許事情輕描淡寫的過去,即便表面看起來不在乎,心裡也是煎熬的……

遇到問題,就一時手癢試著解決,當問題超出負荷,便輕輕放下裝作神色自若,就怕顯露自以為是又無能為力的窘態。

於是?!

只想要默默的偷偷的突然被人發現其實自己很厲害…但我憑什麼厲害?

太多的文字,也都是自我標榜,試著讓人發現我很有學問,對世界有我的一掛認知,但創建在哪裡? 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 不就是一個個的「我知道…」,但是否能觸動別人心靈?

架上堆積起來的書,中國史,台灣史,創業,旅行,今天去逛了西藏的流亡史,對西藏又留上了意。

荒野的自然活動,獨盟的獨立書店運動,登高望遠的活動,focus, focus. how to focus? focus to what?

多麼想大聲炫耀自己參與了什麼東西,但是,不過就是一個參與者,然後呢? 我累積了什麼東西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