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出了書架上整疊的雜誌,

快速的翻閱,快速的閱讀,
只決定存留,不在乎細節…

撕下,往地上一丟…
撕下,釘書機釘起來…

嘩嚓嘩嚓,
一地的垃圾,一桌的資料…
有種滿足感,不斷的閱讀就好像在不斷的前進…

雖然回過頭,回到現實後發現……
好像腳步未曾移動?

不聽安慰的話,又期待安慰的話…
我知道有一天這些知識將為我所用,
但我也知道這些知識也許永遠沒有用處…

於是,對別人我也不想多說窩心的話…
那些話是多麼的片面……
但這種片面的堅決,卻是一種強力的支持…

在我的評分標準中,還是把真實放在了第一位……


王員外炫耀著新生兒,為添丁之喜樂不可支……
眾人吉祥話不絕於耳,只有一人說:"這孩子,未來死定了…"
……未來是福是禍不知道,祝福的話不是那麼真實……
……未來一定會死是確定的,但這真實的話不但刺耳又不知意義何在…

真實,
為了真實,我付出了多少? 還要付出多少?
到底,值得嗎?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